逆cp 雨错 去往远方

  逆cp,逆cp,逆cp

  因为大晚上的刷到了刀子,所以来祸害我们亲爱的雨错了,是刀子(我仅存的良心)

  学生时期雨x学生时期错

  私设如山

  

  

  

  记得腾瑞雨曾经在天台上问过钱错,最理想的死法是什么

  他说,跳楼

  因为跳楼可以看风景,虽然最后死的丑陋

  他反问,那如果我跳楼了呢?你会怎样?你会嫌弃我吗?

  不,一辈子都不可能

  好,我信你

  他又问,那你认为最理想死法是什么呢?

  他回答,慢慢老去

  慢慢老去?

  是的,慢慢老去

  那就我们一起,慢慢老去吧

  …………

  两年后……

  你食言了

  我恨你

  腾瑞雨,我恨你,你留下我一人了

  我恨你

  …………

  腾瑞雨一直患有极重的抑郁症

  他为了钱错,挣扎了两年

  钱错治愈过他,可他最终还是恢复了原样

  他选择了跳楼,钱错理想的死法

  他从二十四楼一跃而下,看着美丽的夕阳渐渐降落,风在他耳边呼啸

  真好,你的眼光真好,钱错

     我按照你的理想逝去,你也应当遵守我的,活下去吧钱错,慢慢老去,看着光阴消逝,最后从这片虚幻的泡沫世界里坠落,来找我,我等你

  你一定不能骗我了

  自然

  钱错将背负着爱人的期望,看他们未共同看的风景,品他们未共同品的清茶烈酒

  等我腾瑞雨,风会带来我的思念

  我等你钱错,一把大火会烧来我的爱意,自此,我的墓碑就是我温热的胸膛,我坟前的石阶就是你的港湾

  我爱你

  我也是

                                                                 ——An

  

  

  

  

  

  作者瞎哔哔:写完发现不算刀,半夜的产物,一时激情,文风奇怪,将就看看,还有,评论真的不要钱求求了,我的评论和推荐红心真的好少嘤嘤嘤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