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ooc

  其实单纯想要写一篇虐文,但为什么我总是写成甜的了,我想成为一名刀子批发户啊(ಥ_ಥ)

  ————————————

  楚稼君拽着纪勇涛的手快步走在小区的小路上,嘴里还哼着歌,整个人看起来很开心

  纪勇涛就无奈的边笑边走在他后面去,努力跟上他的步伐

  “什么事儿啊小楚?你看起来那么开心”

  “哎呀勇哥你别管,跟我快回家就好了,反正今天是有非凡意义的一天”楚稼君笑眯眯的,就是不揭晓谜底

  行吧行吧,现在还有事儿瞒着我了。纪勇涛心想

  但是为什么今天路上那么多人都盯着我们看?纪勇涛又想,太奇怪了,那些路人盯着他们看的眼神就像看着怪物一样

  可能是因为小楚的样子太招摇过市了吧。他无奈的想

  不一会儿,他们到家门口了

  “勇哥勇哥,开门”

  “你钥匙呢?”

  “你不是带了吗?怎么问我”

  “……你猜。不是我说你兴冲冲出来拉我的时候关了门就没管过钥匙拿没拿?”

  “……?不会吧?”

  两人沉默了,没错,他们,又没带钥匙

  “……现在怎么办?从隔壁阳台爬过去再从阳台翻过来开?”

  “只能这样了,你去,我等着”

  “记住,这是最后一次,再有下次,你给我滚外面睡去!”

  (作者误入:你舍得吗?【嘲笑】

      纪勇涛:废话,当然了

      作者:呵【冷笑】不一定呦)

  纪勇涛敲开了隔壁小吴的门,跟他说明了情况,小吴同意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听到纪勇涛一脸无奈的说楚稼君也没有带钥匙时,一脸的不可置信(是叫小吴吧?我不太记得了)

  今天他们怎么都那么奇怪?

  纪勇涛疑惑,但也没多想,翻到隔壁后进了屋里,又打开了门,把楚稼君放进来

  这个过程中纪勇涛给楚稼君开门时,小吴一直探着头一脸复杂的盯着他的整个动作与楚稼君

  “小吴你有什么事么?”

  “啊没有没有,我只是想知道,额勇哥你在给谁开门?”

  “小楚啊,你视力下降了吗?这得去测测啊”纪勇涛疑惑的说完这句话,感觉小吴的脸色更加惊悚

  “哦好好好,勇哥你关门吧”小吴突然走回了自己家,并且关上了门

  “他怎么了?奇奇怪怪的”纪勇涛疑惑的挠挠头,回手关上了门

  “勇哥你过来,快,我把你眼睛蒙上”在纪勇涛和小吴说话的功夫,楚稼君已经把藏在卧室里的蛋糕拿了出来

  “等一下,小楚你刚刚是不是躲在障碍物后面了?隔壁的小吴说他看我给你开门时没看到你”

  “额,应该是吧,别管那么多了,来来来”楚稼君蒙上了纪勇涛的眼睛,拉着他走向茶几

  “生日快乐勇哥!”楚稼君松手,纪勇涛看到了桌上的蛋糕

  “……你、你给我准备了蛋糕?”纪勇涛一时有些吃惊,愣住了

  “嗯哼,开不开心?”楚稼君一脸兴奋,邀功似的开口

  “我开心啊,当然了”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小楚”

  “唉你别抹我奶油啊!”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房内其乐融融,而隔壁贴着墙偷听的小吴,却是一副见了鬼的惊悚样

  风从阳台吹进来,房间内,明显只有纪勇涛一人,笑眯眯的盯着前方

  纪勇涛啊,好像终于成为了别人眼里的疯子,看到了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An

  

  

  

  

  

  作者瞎哔哔:没写出我想要虐文的模样,真的好垃圾

评论

热度(7)